Nintendo Switch支援

Parental Controls之設定方法

透過連動家長或監護人的智慧型手機和兒童的遊戲主機,可從智慧型手機監測兒童的遊玩情況。

未有智慧型手機時請按此

和「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連動

所需物品

  • Nintendo Switch主機/Nintendo Switch Lite主機/li>
  • 家長或監護人的智慧型手機 (或平板)
  •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
  • 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

在Nintendo 3DS或Wii U上使用的Nintendo Account的ID各異

在Nintendo 3DS或Wii U上使用的ID(Nintendo Network ID)和在Nintendo Switch上使用的帳號(Nintendo Account)各異。
未持有Nintendo Account時,請建立新帳號。

設定步驟

  1. 1

    從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

    下載「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

  2. 2

    開啟「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利用家長或監護人(18歲以上)的Nintendo Account登入。

  3. 3

    登入後,按智慧型手機及遊戲主機的顯示步驟,在主機輸入6位「登錄代碼」,完成智慧型手機和遊戲主機的連動。

連動後,建議按智慧型手機的指示,設定一天的遊玩時間和限制程度。

將先自動設定密碼。請充分注意不要將已設定的密碼告知兒童。

密碼可以從應用程式確認,確認方法請按此

沒有智慧型手機時

沒有智慧型手機時也可從主機的「Parental Controls」限制部分功能。

設定步驟

  1. 1

    開啟主機電源。

  2. 2

    右側畫面在電視或主機畫面裡顯示時,按HOME鍵。

  3. 3

    從HOME選單選擇「設定」。

  4. 4

    請選擇「みまもり設定(Parental Controls)」→「みまもり設定(Parental Controls)」→「この本体で設定(在此主機設定)」,並依畫面指示進行設定。

  5. 5

    設定完畢後按B鍵返回「設定」畫面,請確認是否顯示「設定を変更する (變更設定)」。

為必忘記已設定的密碼,請紀錄下來並小心保管。

請充分注意不要將已設定的密碼告知兒童。

無法確認已設定之密碼,再次設定的方法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