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Parental Controls設定的密碼

介紹Parental Controls設定的密碼之確認方法。

選擇「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的「設定」→「暗証番号(密碼)」後,可確認現有的密碼。

首次設定Parental Controls或變更密碼時,將在接收的電郵上顯示。若刪除應用程式,請在此確認。

未和「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連動時

需要在Nintendo Switch主機上重新設定密碼。

  1. 1

    在HOME選單選擇家長或監護人設定的使用限制圖示,或選擇「設定」→「Parental Controls」→「Parental Controls」→「設定を変更する (變更設定)」。

  2. 2

    在顯示輸入密碼畫面時,按下+鍵選擇「ヘルプ(幫助)」。

  3. 3

    向下捲動畫面,畫面會顯示「確認碼」。請停留在此畫面並致電維修服務中心

    維修服務中心會發行「萬用密碼」以重設密碼。

    請務必由家長或監護人致電維修服務中心。

  4. 4

    請選擇「マスターキーを入力する(輸入萬用密碼)」並輸入已發行的「萬用密碼」。

重設密碼時之注意事項

「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和主機連動下輸入萬用密碼重設密碼時,和應用程式連動將被解除,「遊玩紀錄」和「遊玩設定時間」的內容將隨之被刪除。主機內「Parental Controls」的設定將會繼續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