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帳號

已準備兒童專用Nintendo Account「兒童帳號」,讓兒童安心使用網路上各種服務。

1. 兒童帳號的特徵

對象年齡由0歲到17歲

可建立17歲以下兒童用的「兒童帳號」。若兒童是中學生但未持有電子郵箱時,請使用兒童帳號。
此外,即使兒童年齡為18歲,帳號種類可繼續維持是兒童帳號 (不會變為一般帳號)。

建立18歲以上的Nintendo Account

兒童帳號由以下任何一個家長或監護人的Nintendo Account建立/管理。

  • 成為家庭管理者的18歲以上一般Nintendo Account
  • 未參與家庭之18歲以上一般Nintendo Account

無法在家庭成員(管理者以外)的Nintendo Account裡建立

無需電郵地址

建立兒童帳號時無需兒童用的電郵地址 (無法登錄電郵地址)。

必需屬於家庭

兒童帳號將會成為家長或監護人 (Nintendo Account)之「家庭」成員。
欲轉移到其他家庭時,請瀏覽「怎樣整合家長成員?」頁面。

設定為監測對象

為讓兒童安心使用網路上的各種服務,兒童帳號將自動設定為「監測對象」。
可在家長或監護人的帳號裡對「監測對象」的帳號進行「Parental Controls」設定。

進行「Nintendo Account Parental Controls設定」後,可限制下載軟體之購買。

管理者傳送通知電郵

2. 利用兒童帳號可做的事

基本上可如一般Nintendo Account一樣使用。

Nintendo Switch線上遊玩之使用

兒童在Nintendo Switch上使用網路遊玩時,請在Nintendo Switch主機上將兒童帳號和「使用者」連動。
此外,享用線上遊玩等時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在兒童帳號裡加入「個人計劃」或家長或監護人加入到「家庭計劃」後都可使用服務。

Nintendo Switch支援:Nintendo Switch和兒童帳號

Nintendo Switch Online支援

Nintendo eShop之使用

可在任天堂官方網上商店購買下載軟體。

3. 建立/登入兒童帳號

新建立

兒童帳號是使用18歲以上的一般Nintendo Account來建立的。

無法從17歲以下的帳號或兒童帳號建立

無法在家庭成員 (管理者以外)的Nintendo Account上建立

若家庭成員 (最多8位)沒有空缺則無法建立

關於建立步驟,請瀏覽以下Q&A。

Q&A 建立兒童帳號之方法

登入

可使用家長或監護人在建立兒童帳號時所設定的「登入ID」和「密碼」來登入。

刪除

請在家庭管理者的Nintendo Account (網頁)設定裡刪除不必要的兒童帳號。
此外,提出申請30天後,刪除手續即完成。錯誤刪除時,請選擇「重開」。

Q&A 刪除兒童帳號之方法?

4. 兒童帳號之確認方法

在使用中的Nintendo Account的家庭裡,可在Nintendo Account (網頁)設定定→「家庭」裡確認是否存在兒童帳號。
兒童帳號的圖示為

Nintendo Account:家庭

除兒童帳號外,還顯示家庭所有成員

若僅顯示自己的Nintendo Account,即表示沒有兒童帳號或其他家庭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