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可下載的主機

附1個Nintendo Account的1台主機可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僅可在已登錄的主機上的Nintendo eShop購買軟體及下載遊玩。

使用者透過已連動Nintendo Account,首次利用Nintendo eShop時,其主機將自動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
只有1台主機時,無需特別操作。
所有主機使用者均可玩下載到主機的軟體。

轉讓、廢棄時

轉讓或廢棄主機前,需要解除「可下載的主機」之登錄。
請在連接到網路的狀態下進行「主機初始化」。

關於「主機初始化」請按此

確認登錄

可在Nintendo eShop上確認該主機是否已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

  1. 1

    在HOME選單選擇「Nintendo eShop」並選擇欲確認登錄的使用者。

  2. 2

    選擇畫面右上方的使用者圖示(帳號資訊)並確認「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的項目。

解除登錄

將其他主機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時,需要解除現時使用的主機登錄。
僅可在已登錄的主機上進行解除或登錄。此外,在已解除登錄的主機裡,將無法遊玩利用該Nintendo Account購買的軟體。

解除步驟

  1. 1

    在HOME選單選擇「Nintendo eShop」並選擇欲解除登錄的使用者。

  2. 2

    選擇畫面右上方的使用者圖示(帳號資訊),從「いつもあそぶ本体(經常遊玩主機)」的「解除」將登錄解除。

解除後將其他主機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時

將Nintendo Account和欲登錄主機的使用者連動。透過該使用者利用Nintendo eShop,將使用的主機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就可重新下載到目前為止已購買的軟體。

在以下情況也可解除「可下載的主機」的登錄

  • 解除Nintendo Account和使用者的連動時
  • 刪除和Nintendo Account連動中的使用者時
  • 進行主機初始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