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使用條款

為使用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您須閱讀並同意本使用條款(下稱「本條款」)。本條款是由您與Nintendo Co., Ltd(與其子公司及關係人合稱「任天堂」或「本公司」)所訂立,提供您關於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的重要資訊。請於使用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前,仔細閱讀並同意本條款所有規定。於您第一次使用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時,您已被視為已同意本條款規定。若您於居住地為未成年人,您必須由法定代理人,例如您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代您閱讀並同意本條款所有規定。如您(或您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不同意本條款之規定,您不可啟動或使用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本條款規定適用於本電動遊戲系統之所有用戶,您使用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之行為將被視為您已同意本條款之規定。

第1條 授權(即「許可」,以下相同)

除另有明示規定之情況外,您以遵守本條款為條件,取得使用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之軟體、遊戲內容或數據、或相容於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且經合法單獨授權使用於居住地之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之軟體、遊戲內容或資料(包括由任天堂或經任天堂授權之第三人已提供或未來將提供者,以下合稱「本軟體」)之權利。您應同意關於本授權之下列事項:

  • ①本軟體的使用權利被授予您,而非轉讓予您。
  • ②本軟體之授權為非專屬之授權,任天堂可能隨時取消本授權。
  • ③您不可將本軟體使用於商業用途。
  • ④您不可對本軟體進行複寫、複製、發表、公開傳送、出租、更改或逆向工程等行為。
  • ⑤您不可違法更改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本體、其週邊機器或本軟體,亦不可使用任何未經任天堂授權之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之週邊機器或軟體。
  • ⑥為增加或改善本任天堂電動遊戲本體、週邊機器、本軟體或其他於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可使用之任何服務(以下合稱「本系統」)之控管、安全性及機能,任天堂可能在未經通知之情況下,提供您更新程式、更新資料(patches)或系統更新(以下合稱「本更新」)。
  • ⑦為使用本系統之全部或部分,您可能須同意本系統之更新。
  • ⑧於進行本更新後,本系統可能無法回復到更新前狀態。
  • ⑨於進行本更新後,在未經通知之情況下,本系統本體或本系統資訊之全部或部分,可能暫停使用、變更或刪除。
  • ⑩於進行本更新後,在未經通知之情況下,未經授權變更之本系統、或未經授權的本系統,可能因此無法使用。
  • ⑪您不可以違法方式使用本系統。
  • ⑫關於本系統,您不可進行可能發生任何問題或減損任天堂或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即「知識產權」,以下相同)或其他權利或利益(包括如著作人格權(精神權利)等人格權)之行為。
  • ⑬您不可未經同意存取任天堂或第三人之系統、設備、帳號或資料。

第2條 使用您的資訊

不論本系統的出售、轉讓、授權或您的使用,均不會構成任天堂或任何第三人所擁有之任何及所有智慧財產權(包括智慧財產權、硬體、軟體、軟體代碼、文件以及包括know-how在內的任何資訊)之任何權利或所有權(包括本軟體)的轉移。本公司保留未在本條款中明示授權您使用的所有權利。

第3條 保留相關權利

不論本系統的出售、轉讓、授權或您的使用,均不會構成任天堂或任何第三人所擁有之任何及所有智慧財產權(包括智慧財產權、硬體、軟體、軟體代碼、文件以及包括know-how在內的任何資訊)之任何權利或所有權(包括本軟體)的轉移。本公司保留未在本條款中明示授權您使用的所有權利。

第4條 本條款之變更、終止與解除

任天堂可以在其網站上以公開變更後版本之方式,隨時變更本條款。如您於變更後繼續使用本軟體,將構成對該變更之同意。如您處置(包括轉讓予第三人)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您必須停止使用所有本軟體並初始化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初始化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將終止您與任天堂之間所訂立之本條款,您須通知下一個用戶本條款將拘束本任天堂電動遊戲系統之下一個用戶。如您未遵守本條款或任天堂隨時公布(而於該時點為最新版本)之使用通知或指導方針,任天堂可不經事先通知,暫停本軟體之部分或全部使用,並解除本條款。縱使本條款依本條規定終止或解除,本條款第2條至第7條規定仍繼續有效。

第5條 責任之限制及免除

於使用本系統時,您應自行承擔所有風險。任天堂所提供之任何資訊或建議均不構成任何保證。本系統以「現狀」提供而無任何保證。於法律許可之最大限度內,任天堂免除關於本系統之任何及所有保證,不論其為明示或暗示、包括但不限於商品性能或特定用途之適合性的暗示保證。任天堂就可歸責於任天堂之事由所發生損害,應負賠償責任(但不包括任何附隨性、特殊、衍生、懲戒性、間接或懲罰性之損害)。然而,除非任天堂有故意之不當行為或重大過失(嚴重疏忽),於法律許可之最大限度內,對於因超出通常預期之您的存取、使用、錯誤使用、無法使用本系統或本系統之數據、或本條款之終止或解除所導致之您或第三人之任何損害,即使任天堂已預期有損失或損害發生之可能性,任天堂仍不負擔任何責任。於任何情況下,除任天堂有故意之不當行為或重大過失(嚴重疏忽)之情況外,於法律許可之最大限度內,任天堂因本系統所衍生或與其相關之索賠請求而對您所負責任之總額,以您於本系統中實際支付之金額為限。若法律限制本公司定責任限制或免除保證之能力,前述限制可能並不適用於您。在此情況下,任天堂將在法律所允許之最大範圍內限制其責任並免除保證。為免生疑問,本條款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任天堂因其過失(疏忽)所致人身傷亡應負責任之排除或限制。

第6條 禁止轉讓權利

除本條款另有規定外,不論其原因為何或是否有償,您不可轉讓、出借、或以其他方式處置您依本條款之契約地位或您的權利義務、或再授權予他人使用本軟體。

第7條 可分割性

如本條款之某一規定違法、失效或因任何原因無法執行,該規定應被視為與本條款分割,且不影響本條款其他規定之效力或可執行力。

第8條 管轄法院

本條款以日本法為準據法(管限法律),並依據日本法作解釋。您與任天堂之間因本條款所生或與本條款相關之爭議,應以日本京都地方法院為第一審專屬管轄法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