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ing-Con」和「腿部固定帶」, 能夠識別身體的動作。

附帶的「Ring-Con」和「腿部固定帶」,只要安裝上Joy-Con便可以遊玩。
不單是手臂,還可以感應肩膀、胸部、腹部、背部、臀部、腿部等部位的力度和動作,與遊戲世界同步。

Ring-Con™

“以「力學感應器」感應

以雙手握著圓環狀的Ring-Con操作。
可以像彈簧般返回原位的特製材料,搭配精密度極高的「力學感應器」,可以感應推壓和拉開的力道。另外Joy-Con的感應器,在使用時可以感應如旋轉、傾斜等各式各樣的動作。

確認運動的結果

使用Joy-Con的動感IR照相機可以測量運動後的心率
同時可以確認運動的時間和消耗的卡路里以查看鍛鍊的成果,從而了解適合自己步伐的運動。由於運動量可以自行調整,所以可以不造成負擔地運動。
※估計的數值只供參考用,不適用於醫療用途。

腿部固定帶

以「動作感應器」和「陀螺儀感應器」感應

另一個活用Joy-Con功能的控制器,以腿帶固定於左大腿上使用。
和Ring-Con同樣地以Joy-Con的「動作感應器」和「陀螺儀感應器」,可感應踏步和屈膝等下肢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