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搜查】Dual Action

主角作為特殊部隊「聶倫」的一員,
和生物兵器「雷基恩」一起為了解決各類事件而展開行動。
他的絕招是與「雷基恩」
的雙重動作。

BATTLE 戰鬥

不斷朝地球襲來的侵略者。
主角通過巧妙地操縱生物兵器「雷基恩」
來挑戰阻擋在自己面前的強敵。

主角與雷基恩進行精神同步時,也能作為不同的個體行動。
通過這一特點他們之間能夠使用各種方式進行巧妙的合作來進行戰鬥。
如果不擅長戰鬥的話,把攻擊交給雷基恩,自己則專注於回避及回復也是一種方法。

同時攻擊同一敵人

分別攻擊不同的敵人

束縛

※遊戲語言設定為日文時的畫面

使用雷基恩的鎖鏈將物件包圍並束縛的「鎖鏈束縛」。除了生物之外,還能夠捕獲普通人看不到的亞空間物質。

同調

※遊戲語言設定為日文時的畫面

在攻擊敵人的時候有時能夠看到閃光,這便是同調的信號。如果時機正確地下達命令的話,便能夠和雷基恩使出強勁的合作攻擊「同步攻擊」。

備有守護功能

PLAY

STYLE

在各章(檔案)開始前,每次都能夠從「對等」、「有利」及「守護」中根據個人喜好來設定遊玩難度。
其中,若選擇「守護」的話,攻擊及迴避等戰鬥中的各種動作都會自動進行,令您能夠輕鬆地遊玩。

  • ※選擇「有利」時,也可以在遊玩中隨意打開或關閉「守護」功能。
  • ※如果是已經完成過一次的任務,還可以選擇能夠享受到極限戰鬥的「極限」。
  • ※即使更改遊玩難度也不會影響故事發展。

※遊戲語言設定為日文時的畫面

除了讓所有動作皆自動進行,也可以進行仔細的自訂,例如將部分動作改由自己操作等。

※遊戲語言設定為日文時的畫面

在「守護」模式中,主角的眼睛會發光,身上會纏繞著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