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更新尚未使用的餘額之通知及「常見問題」。(2023年2月21日更新)

各位顧客:

2022年2月16日

2023年2月21日更新

香港商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有關Nintendo 3DS系列之
「Nintendo eShop」
服務結束日期通告

感謝各位對本公司之製品一直以來的支持。

Nintendo 3DS系列之「Nintendo eShop」將於以下日期分階段結束服務。

尚未使用的餘額將退款處理。詳情請按此查看。

已更新本文的「常見問題」。(2023年2月21日更新)

服務結束日期

Nintendo eShop
內之餘額補充

2022年8月30日(二)
中午12時30分(※)

購買遊戲軟體(下載版)
購買新增內容
軟體內購買
(※1 ※2)

2023年3月28日(二)
上午8時(※)

※台灣時間

(2022年7月19日更新)

※1下載免費遊戲軟體(包含體驗版)及兌換所持下載序號之服務將同時結束。

※2根據個別遊戲軟體的需求,有可能需要下載新增內容方可享受完整的遊玩體驗(例如:《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下載此類新增內容時即使無需支付費用,服務結束後亦將不支援新增內容的初次下載。

除上述服務外,下載更新資料及再次下載已購買之遊戲軟體和新增內容等服務仍可繼續使用。 此類服務亦預定於今後結束,詳情請留意後續公布。

對於各位使用Nintendo 3DS系列商品的顧客造成不便,敬希諒鑒。

感謝各位對Nintendo 3DS系列之「Nintendo eShop」長久以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