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阿羅拉地區成為最初同伴的3隻寶可夢(Pokémon)進化後的樣子!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
10月18日起在Nintendo eShop開始發佈!
小智版甲賀忍蛙亦會登場!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
將於10月18日起開始發佈!
和小智版甲賀忍蛙一起冒險吧!

於10月18日起,將會在Nintendo eShop開始『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的發佈。
可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正式發售日11月18日前,率先遇見只會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才出現的寶可夢(Pokémon)們。在本軟體中,於動畫裡作為主角小智的寶可夢(Pokémon)且十分活躍的『小智版甲賀忍蛙』將以夥伴寶可夢(Pokémon)的身份登場,可與牠一起進行冒險。

從Nintendo eShop進行下載

在Nintendo 3DS啟動Nintendo eShop後,便可從Nintendo eShop下載『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
※關於在Nintendo eShop下載軟體的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透過Nintendo 3DS系列主機的照相機功能,無需在「Nintendo eShop」進行搜尋,便可輕鬆地直接移動至商品的畫面。
在Nintendo 3DS系列主機的「HOME選單」中按L鍵和R鍵,啟動照相機。
透過點觸在下螢幕的左方之圖示讀取QR Code,便可簡單地移動至商品的畫面。
※請使用已連線到網路的Nintendo 3DS系列主機。
※上面所顯示的QR Code是屬於Nintendo 3DS系列用的QR Code。

體驗版下載注意事項

・下載『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所需之SD卡剩餘容量最高為400MB(3100區域)。
・若使用購買Nintendo 3DS系列主機時隨附之SD卡(4GB)同時下載『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下載版(3.2GB)及特別體驗版,SD卡容量有可能不足。請使用剩餘空間足夠的SD卡(建議容量為8GB以上)進行下載。
・若要將小智版甲賀忍蛙從特別體驗版帶至正式之下載版,雙方必須使用同一張SD卡。

遊玩『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把「小智版甲賀忍蛙」帶去『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吧!

「小智版甲賀忍蛙」是甲賀忍蛙透過牽絆現象在對戰中改變樣子後的模樣。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發售後,可把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中一起冒險並可變化成「小智版甲賀忍蛙」的甲賀忍蛙帶過去『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從某人手中得到內有甲賀忍蛙的精靈球。
將會展開與『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不同的冒險。

透過牽絆現象改變了樣子的甲賀忍蛙

透過牽絆現象的力量提升實力的「小智版甲賀忍蛙」

名稱:甲賀忍蛙
形態名稱:小智版甲賀忍蛙
分類:忍者寶可夢
身高:1.5m
體重:40.0kg
屬性:水/惡
特性:牽絆變身

透過牽絆現象進行力量提升

小智版甲賀忍蛙是甲賀忍蛙透過人類和寶可夢(Pokémon)間的牽絆引起奇跡般的現象「牽絆現象」, 獲得了全新力量的樣子。據說只在過去的數百年前發生過1次。

腳力大幅提升

小智版甲賀忍蛙比起一般的甲賀忍蛙,腳力得到強化,亦由於速度太快的緣故很難捕捉牠的姿態。
會瞬間把敵人擊倒!

對戰結束後回復本來的樣子

小智版甲賀忍蛙對戰結束後便會回復本來甲賀忍蛙的樣子。這是只會在對戰時才呈現的突破界限的樣子!

巨大的飛水手裡劍

小智版甲賀忍蛙可從背後製造新的巨大飛水手裡劍。牠會連續快速地投擲製成的飛水手裡劍。

新特性「牽絆變身」

可變成小智版甲賀忍蛙的甲賀忍蛙,持有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寶可夢(Pokémon)持有的新特性「牽絆變身」。
透過「牽絆變身」的特性,甲賀忍蛙把對手的寶可夢撃倒後便會變化成小智版甲賀忍蛙的樣子。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