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公開阿羅拉地區成為最初同伴的3隻寶可夢(Pokémon)進化後的樣子!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 特別體驗版』
10月18日起在Nintendo eShop開始發佈!
小智版甲賀忍蛙亦會登場!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也透過超級進化展開激烈的戰鬥吧!

在『Pokémon X・Y』及『Pokémon Omega Ruby & Alpha Sapphire』裡可進行超級進化的寶可夢(Pokémon)們, 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亦同樣可進行超級進化。
在阿羅拉地區登場的寶可夢(Pokémon)的超級石,可從遊戲內的登場人物獲得,或在特別的設施取得。

在冒險的最後好像可從德克希歐及吉娜身上得知讓寶可夢(Pokémon)進行超級進化的方法。 好像也可在特別的設施獲得超級石。
何謂超級進化

超級進化超越了目前為止寶可夢(Pokémon)可進化的界限,屬於更上一層的進化。
進行了超級進化的寶可夢(Pokémon)會暫時釋放隱藏的力量,發揮無法透過一般進化擁有的能力。
要進行超級進化有2個必要的條件。第1個條件是訓練家身上帶著的被稱為鑰石的特別道具,與寶可夢(Pokémon)所持有 並對應著每隻寶可夢(Pokémon)的超級石產生共鳴;而第2個條件便是寶可夢(Pokémon)和訓練家之間需存有深厚的牽絆。
超級進化在每場對戰中只可使用1次,因此要選擇哪一隻寶可夢(Pokémon)在什麼時候進化是大幅影響對戰形勢的重要關鍵。

© 2016 Pokémon.
©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