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 OF ZELDA OCARINA OF TIME 3D

移動

移動滑控鈕,林克就會往該方向移動。小幅度移動是行走,大幅度移動是跑步。另外,如果朝地形落差處等地方跑步就會自動跳躍。前往覺得似乎有什麼的地方,一探究竟乃是解謎的第一步。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可以跨越較低柵欄。

揮劍

按B鍵即可揮劍。組合操作L鍵或滑控鈕即可進行橫斬或縱斬等揮劍動作。這些動作可以用來打倒敵人,或啟動特定開關。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長按B鍵後放開即可使出迴旋斬。

舉盾

按R鍵即可用舉盾。另外,可以使用滑控鈕改變盾的方向。
除了可以防禦敵人的攻擊,還可以將敵人發射出的東西反彈回去並造成傷害。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還有可以反射光線的盾。

L注視

按L鍵可以注視人或敵人。如果注視著人,即使在距離稍微遠一點的地方也可以與那個人對話。若是注視著敵人,注視期間就不會跟丟敵人。另外,如果在沒有注視對象的情況下按著L鍵不放並推動滑控鈕,即可維持面向正前方的狀態進行平行移動。在視線不良的地方可以善加利用。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使用彈弓或鉤索時,可一邊使用L注視,一邊輕鬆瞄準。

使用道具 鉤索

鍊子前端附有鉤子的武器。可以用來將鉤子勾到的東西拉回,或可以利用鉤子勾到的地方,將林克移動到較遠的地方。

遊戲畫面

在水中也可以當武器使用。

吹奏笛子

點觸下螢幕的「笛子」即可吹奏陶笛。按下L、R、X、Y、A鈕可進行演奏,隨著旋律不同會發揮各種不一樣的效果。善用笛子的旋律將成為冒險的關鍵。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還可以看著樂譜進行演奏。

解謎影片


解謎影片
bg_content_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