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鍛鍊之後,會顯示出消耗的熱量。也可以查看各套鍛鍊所消耗的熱量。
 
 
 
 
 
 
  「身體測試」的平衡測試新增了5種,總計達10種。此外,在「我的選單」畫面中選擇小平平,
還可以單獨進行平衡測試遊戲。
 
 
 
 
 
 
 
登錄者年齡未滿3歲時,個人資料將被登錄為「嬰兒」。嬰兒不能進行鍛錬,但能在「嬰兒測試」由陪同人員抱著踩上Wii平衡器測量體重。
可以將飼養的寵物(狗狗、貓咪)作為個人資料進行登錄。寵物和嬰兒一樣,可由陪同人員抱著測量體重。
 
 
 
 
 
  在「大家一起玩」裡,大家可以依順序輪流進行遊戲。此外,在選擇鍛錬種類畫面的「換一下人」裡,
可以暫時替換進行鍛錬的Mii。
 
 
 
 
 
 
  除了在『Wii Fit Plus』以外進行的運動時間之外,還可以將自己的腰圍尺寸和步數等資料記錄在每天的圖表上。
 
 
 
 
 
 
  日期切換到第二天的時間,可以任意設定為0:00(標準)
或3:00(夜間活動型)。
 
 
 
 
 
 
  進行各種鍛鍊之後,1個Mii的相同紀錄在排行榜畫面上合併為1個,這樣就可以保留更多Mii的紀錄。
 
 
  ※ 從『Wii Fit』沿用儲存資料時,所有的紀錄暫時按原樣沿用。在『Wii Fit Plus』締造出與排行榜相同的新紀錄時,
該紀錄被合併為1個。
 
 
 
 
  © 2007-2010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