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Fit』是幫助您健康管理每一天的軟體。『Wii Fit Plus』還增加了可以更輕鬆地進行鍛鍊的 充實功能和全新鍛鍊內容。鍛鍊需要使用「Wii平衡器」。
  ※Wii平衡器隨附於『Wii Fit Plus Wii平衡器組合套裝』。
※此外,進行『Wii Fit Plus』的遊戲時,還需要Wii主機(另售)。
 
 
 
  使用「Wii平衡器」,可以進行「瑜伽」、「肌肉鍛鍊」、「有氧運動」等緊實身體的肌肉、培養柔軟度和平衡感的運動。此外,收錄了身體和頭腦並用的鍛鍊等,總共69種鍛鍊內容。鍛鍊時旁邊有教練進行說明,即使是初次接觸的人也能夠輕易理解。
 
 
 
 
  踩上「Wii平衡器」能夠確認體重和BMI。可以更進一步測定自己的重心平衡和運動能力,從實際年齡和運動能力可以計算出「平衡年齡」。此外,還可以知道運動時間和消耗的熱量等。
 
 
 
 
  在圖表和月曆能夠確認身體測試結果和鍛鍊成果。最多可以登錄8個人。寵物和嬰兒也可以登錄。如果將「Wii Fit Plus頻道」登錄到Wii主機,則無需Wii光碟也可以進行「身體測試」。
 
 
 
 
  © 2007-2010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