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頻道是可以在電視機螢幕上顯示數位相機或行動電話拍攝的相片和動畫或可以使用相片進行遊戲的頻道。相片和動畫使用儲存在SD記憶體中的資料。
 
 
 
在相片頻道不僅可以欣賞相片和動畫,還可以一邊播放BGM一邊不斷地切換相片或影像顯示的畫面,享受幻燈片顯示的樂趣。也為家庭成員一起欣賞旅遊等相片時提供了便利的功能。此外,幻燈片顯示的BGM除了開始時準備的原創曲目外,還可以插入SD記憶卡播放自己喜歡的曲目。
 
 
   
 
 
 
可以在相片上添加圖形或文字等、加蓋印章和製作合成相片。還可以將相片分割為若干塊後進行拼圖遊戲。
※編輯後的相片無法儲存在SD記憶卡中,但可以透過在Wii留言板上黏貼相片,將其儲存在Wii主機的記憶體中。
 
   
 
 
 
儲存在SD記憶卡中的相片可以透過Wii頻道黏貼在Wii留言板上,將其儲存在Wii主機的記憶體中。黏貼在Wii留言板上的相片,還可以利用Wii留言板的功能,透過網際網路發送給Wii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