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支援

使用者和儲存資料的轉移方法
已完成初始設定時

介紹在已完成初始設定的主機上進行轉移的方法。

進行轉移時,主機系統需要4.0.0以上。

轉移前的準備

  • 請在轉移主機 (顯示使用者的主機)上確認是否滿足以下條件。

    - 欲轉移的使用者已和Nintendo Account連動?
    確認方法請看此

    - 主機系統是否最新?

    - 是否已準備網路通訊環境?

    - 手上已有轉移主機和轉移目的地主機?

    轉移時請連接AC變壓器

  • 轉移主機上確認是否滿足以下條件。

    - 主機系統是否最新?

    - 是否已準備網路通訊環境?

    - 登錄到主機的使用者是否7名以下?

    - 手上已有轉移主機和轉移目的地主機?

    轉移時請連接AC變壓器。

無法在1台Switch主機內將多名使用者和同一Nintendo Account連動。

若Nintendo Account已在轉移主機上和使用者連動,無法讓和同一Nintendo Account連動的使用者進行轉移。
此時,解除轉移主機使用者和Nintendo Account的連動,就可進行轉移 (轉移後,和已解除連動的使用者進行轉移的使用者各自持儲存資料)。
選擇在HOME選單左上方顯示的使用者圖示,從「マイページ (我的頁面) > ユーザー設定 (使用者設定) > ニンテンドーアカウント連携 (Nintendo Account連動)」確認正在連動的帳號的部分資訊。

轉移方法

請在各自的主機上的HOME選單裡選擇「設定」→「ユーザー (使用者)」→「ユーザーとセーブデータの引っ越し (使用者和儲存資料的轉移)」,然後依畫面指示操作。

有關轉移之注意事項

無法轉移下載軟體。可以在轉移主機的Nintendo eShop免費重新下載轉移使用者購買的軟體。
重新下載方法請看此

無法轉移軟體的更新資料。請在轉移主機上下載。
下載更新資料的方法請看此

無法在轉移主機上玩轉移使用者購買的下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