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介紹

故事

芙朵拉的大地被三個大國所割據。
位於其中央的大修道院裡有一所歷史悠久的士官學校。

這所學校裡聚集了肩負三個大國下一世代的年輕人們,
可謂是芙朵拉的縮影,主角作為老師,
在教導學生們的同時也馳騁於戰場,和學生們一起面對未來。

舞臺

芙朵拉與三大勢力

從遙遠的太古時代起便存在的土地,芙朵拉。據說由天上的女神守護著的這片大地,被三大勢力所統治。

具有超過千年的歷史,支配大陸南半邊的「阿德剌斯忒亞帝國」。位於寒冷北方大地,由國王和騎士們統治的「法嘉斯神聖王國」。以及位於大陸東邊、沒有國王而由強大貴族組成的共和體制「雷斯塔諸侯同盟」。

過去飽受戰亂之苦的芙朵拉,如今因這三個國家相互制衡而保持著安定。

賽羅司教與加爾古‧瑪庫大修道院

芙朵拉的大多數人們都生活在信仰女神的「賽羅司教」的教義之下。對於生活在芙朵拉的人而言,賽羅司教和女神的存在都是特別的。例如,是否擁有傳說在遠古時期由女神贈與人們的「紋章」,便作為財富與權力的象徵,能夠左右貴族的家主繼承,時至今日這些仍對人們的生活有著極大的影響。

「加爾古‧瑪庫大修道院」是位於三個大國中央的賽羅司教的本部。這間大修道院作為宗教設施的同時,也擁有著一支精銳的騎士團,是制約芙朵拉秩序的關鍵。

士官學校

大修道院還有著另外的一面,那就是培養肩負芙朵拉未來的年輕人們的士官學校。

士官學校裡有著按出身國家劃分編成的三個學級,其環境正可謂是芙朵拉的縮影。主角將從三個學級中選擇一個所負責的學級,作為老師教導學生們的同時,也在戰場上作為他們的指揮官指揮作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