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島移住ガイド無人島移住ガイド

在到訪過的無人島上,隨心所欲地生活。
時間與現實世界同步,可以感受到一日的時間變化
和四季的氣候變遷。

ゼロからはじめる、手作りライフ

運用豐富的自然材料,無論是道具、家具和必需品也可以DIY。
可做的事情逐漸增多,最終建立了整個島嶼。可以開發成這個模樣?

無人島での日々の暮らしをご紹介

海や川でサカナ釣り

在四周被海包圍,也有流動的河川的島上,可以釣到各式各樣的魚。

そーっと近づいて、ムシをつかまえる

在島的不同地方也可以看到昆蟲的蹤影。隨著季節的變化,會有不同品種出現。

たぬき開発支給スマートフォン

每人會收到由狸克經營的「Nook Inc.」所提供的特製手機。除了相機和地圖等標準的應用程式以外,也會提供對在無人島上生活有用的各項應用程式。

どうぶつとのふれあい

聽到島上的傳聞,充滿個性的動物們都來了。大家互相傾談、寫信等。建立良好的關係說不定有美好的事情等著你。

無人島でもおしゃれができる

配合氣氛搭配合適的洋裝,髮型和顏色也可以轉變。如果製作自己獨創的設計,更可進一步擴闊流行的領域。

大きな家でくらしたい

藉著Nook Inc.的支援,可以興建我的房子。精心設計房子的內部裝潢,還可以增建和自由地改變房子的外觀!
海や川でサカナ釣り
そーっと近づいて、ムシをつかまえる
たぬき開発支給スマートフォン
どうぶつとのふれあい
無人島でもおしゃれができる
大きな家でくらしたい
還有更多數之不盡的樂趣。
發掘各種各樣的樂趣,享受獨一無二的無人島生活體驗。

みんなで楽しむ島

和同住1個島上的家人可以一起散步,也可以往返朋友的島和自己的島。
大家一起遊玩時發掘各種樂趣。

ひとつの島で共同生活

每1座島嶼最多可以容納8位居民一起生活。同住1個島上的居民最多4人一起同時遊玩。

  • ※需要連接同等人數的Joy-Con。
  • ※即使有數份遊戲軟體,1台Nintendo Switch主機只能製作1個島嶼。如需製作多1個島嶼,需要多1台主機。
    島嶼的遊戲儲存資料保存在Nintendo Switch主機內,即使合併盒裝版和下載版亦只有1個島嶼(儲存資料)。

ほかの島にお出かけ

ローカル,インターネット

無論是出發去朋友的島或是在自己的島招待朋友,可以最多8人停留在島上。

  • ※需要同等人數的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及遊戲軟體。
  • ※遊玩線上遊戲時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台灣地區開始日期待定)

ゲーム連動サービス「タヌポータル」2020年3月サービス開始予定

下載「Nintendo Switch Online」專用的智慧型裝置應用程式後,
便可以使用連動遊戲的服務「狸端機入口站」。

マイデザインQRコード読み取りサービス

在Nintendo 3DS《Animal Crossing: New Leaf》和《Animal Crossing: Happy Home Designer》中製作的「我的設計」QR Code,以智慧型裝置讀取就能通過狸端機入口站下載至《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チャット機能

可以改用手機的鍵盤來聊天。

amiiboで遊びが広が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支援
「動物森友會」系列的amiibo / amiibo卡。

可以在某個「攝影棚」召集動物們一起拍攝相片。

在服務處的「狸端機」中讀取,可以獲得動物們的海報(房子牆壁上的裝飾家具)。

在露營地招待來營的訪客。經過多次熱情的招待後,可能會移居來本島呢?

  • ※部份角色將依次新增對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