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顧客:

2022年9月20日

香港商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有關Nintendo Account之「輕鬆登入」
與Facebook/Twitter的連動結束通知

感謝各位對本公司之製品一直以來的支持。

使用Facebook或Twitter帳號資料登入Nintendo Account之「輕鬆登入」,預定於以下日期結束服務。

與Facebook/Twitter 的連動結束日期

2022年10月25日(二)下午3時

※服務結束後亦無法使用Facebook和Twitter的帳號資料建立Nintendo Account。
※可繼續使用Google和Apple帳號資料進行「輕鬆登入」或建立Nintendo Account。
※在My Nintendo點數計劃中與Facebook和Twitter帳號的連動任務亦會結束。
※實際的結束時間可能會因系統情況而有所延遲。

對各位正在使用Facebook和Twitter帳號進行「輕鬆登入」的顧客造成不便,敬希見諒。

有關服務結束後的登入方法

服務結束後將無法使用Facebook和Twitter帳號資料進行「輕鬆登入」。

在已登入的裝置上或許無需重新登入也可繼續使用帳號,但如出現登入畫面,請選擇以下任一的方法登入。

・使用Nintendo Account的電子郵件信箱(或登入ID)和密碼登入

※請輸入Nintendo Account的密碼,而不是Facebook或Twitter的密碼。

・使用Google或Apple帳號資料進行「輕鬆登入」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