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奈克洛茲瑪
還有一個秘密是…?!

 

對應主機:Nintendo 3DS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 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及網路
發售日: 預定於2017年11月17日發售

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奈克洛茲瑪」,在『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中,吸收了同樣是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的「索爾迦雷歐」及「露奈雅拉」後,變身為別名「日蝕奈克洛茲瑪」及「月蝕奈克洛茲瑪」的樣子,擁有著壓倒性的力量。

其實,奈克洛茲瑪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籠罩在光輝中的奈克洛茲瑪,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奈克洛茲瑪還有一個秘密是…?!
■壓倒性的威力!! 謎擬Q專用的全新Z招式「親密無間大亂揍」!
■於11月17日發售的Nintendo 3DS遊戲軟體『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中主角的換裝道具將在『Pokémon GO』新登場!

奈克洛茲瑪 還有一個秘密是…?!

招式選擇畫面的左側有一個發光的「究極爆發」按鍵。
點觸此按鍵,籠罩在光輝中的奈克洛茲瑪的秘密就將揭曉!?

讓戰鬥變得更加豐富多變!蒐集BP,學習新的招式吧!

在『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中,透過換取BP(對戰點數),便可讓寶可夢(Pokémon)學會各種無法透過提升等級或使用招式學習器來學習的招式。

可以在阿羅拉地區各個島嶼的海灘等地
讓寶可夢(Pokémon)學習到這些招式!
有的寶可夢(Pokémon)可以在這裡學會
別處學不到的招式喔!

在阿羅拉地區的「皇家巨蛋」或「對戰樹」等對戰設施中不斷獲勝,或在各地區的海灘玩「巨翅飛魚衝浪」便可以獲得BP。

讓一起旅行的寶可夢(Pokémon)學習也好,又或是讓在究極之洞捕捉到的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學習也好,找出專屬自己的寶可夢(Pokémon)和招式的組合吧!

※以上皆為開發中畫面。

© 2017 Pokémon.
© 1995-2017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