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06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冒險的舞台跨出了阿羅拉地區
延伸到究極之洞另一邊的世界!

 

對應主機:Nintendo 3DS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 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及網路
發售日: 預定於2017年11月17日發售

於『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中,可以進入『太陽/月亮』裡沒有透露詳情的未知空間「究極之洞」,甚至在究極之洞另一邊的異世界裡展開冒險。
在此將介紹『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的故事所描繪的全新舞台、人物以及寶可夢(Pokémon)。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所描繪的全新故事
■前往「究極之洞」另一邊的世界!

■被奈克洛茲瑪奪去了光的世界-「究極大都會」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的重要人物-「究極調查隊」。
■「究極調查隊」帶來的究極異獸-「UB:沾黏」。
■發現更多新的「究極異獸」!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所描繪的全新故事
前往「究極之洞」另一邊的世界!

在『究極之日/究極之月』裡,可以騎上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索爾迦雷歐」或「露奈雅拉」在「究極之洞」中移動,前往究極之洞另一邊的世界。
究極之洞是在阿羅拉地區發現的未知空間。雖然在『太陽/月亮』裡便能看見究極之洞另一邊世界的一部份,但還是留下了許多未解的謎團。

在『究極之日/究極之月』裡,主角將在究極之洞另一邊的許多世界中展開冒險。

究極之洞裡佈滿了無數通往異世界的時空洞。穿過這些時空洞,嘗試去探索各式各樣的世界吧!
也可前往擁有「究極異獸」之稱的寶可夢(Pokémon)們的世界。

※以上皆為開發中畫面。

© 2017 Pokémon.
© 1995-2017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