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最新資訊
預訂活動將於本日9月22日開始!
搶先披露另一個故事的內容!
在阿羅拉地區等待著主角的全新相遇!
與阿羅拉地區的寶可夢(Pokémon)們一起去冒險吧!!

 

對應主機:Nintendo 3DS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 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及網路
發售日: 預定於2017年11月17日發售

在此將介紹『究極之日/究極之月』其中一部分冒險的內容。
與人們和寶可夢(Pokémon)之間的相遇正以不同於『太陽/月亮』的形式等待著你。此外,也將介紹新功能「阿羅拉攝影俱樂部」的相關資訊。

■冒險的舞台,阿羅拉地區的傳統儀式「諸島巡禮」! 一邊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一邊挑戰「考驗」!
■在『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的冒險中遇見「阿羅拉地區」的寶可夢(Pokémon)們
■乘坐寶可夢(Pokémon)來探索阿羅拉!橫越大海洋的「巨翅飛魚衝浪」也嶄新登場!
■與寶可夢(Pokémon)一起拍出只屬於自己的完美照片!「阿羅拉攝影俱樂部」
■確定將對應「寶可夢全球連結」!

■冒險的舞台,阿羅拉地區的傳統儀式「諸島巡禮」! 一邊與各式各樣的人們相遇,一邊挑戰「考驗」!

阿羅拉地區的傳統儀式「諸島巡禮」與「考驗」

「諸島巡禮」是為了讓孩子們成長為出色的寶可夢(Pokémon)訓練家,而在阿羅拉地區所傳承的儀式。為了達成「諸島巡禮」,主角將會挑戰4個島嶼各自所設的「考驗」。
在『究極之日/究極之月』裡似乎也有著與『太陽/月亮』不同內容的考驗。

考驗是由各個島嶼的「隊長」主持!

考驗的內容多采多姿,有時要四處探索,有時要挑戰謎題!

在考驗的最後,將與被稱為「霸主」的強大的寶可夢(Pokémon)進行對戰。取得勝利的話,便能達成考驗!

在各個島嶼的最後考驗是與掌管著島嶼的「島嶼之王」或「島嶼女王」進行對戰的「大考驗」!

另外,身為考驗主持人「隊長」之一的「茉莉」,此次將會帶來新的考驗。

茉莉
全新的相遇,在阿羅拉地區遇見的夥伴們

在此要介紹與主角在「諸島巡禮」中建立深厚羈絆的夥伴。

<哈烏>

與剛剛搬到阿羅拉地區的主角馬上成為朋友,
是跟主角同齡的男孩子。
平常是個開朗不拘小節的少年,但透過諸島巡禮,
他似乎將會開始認真看待自己進行寶可夢(Pokémon)
對戰的意義。

哈烏

<莉莉艾>

因為某些原因在做庫庫伊博士的助手,
是跟主角同齡的女孩子。
透過與主角一起進行冒險,經歷各式各樣的事情,
莉莉艾也將發現自己全新的一面。

莉莉艾
圍繞著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奈克洛茲瑪」的光與暗的故事

主角們在諸島巡禮的過程中,會遇上圍繞著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奈克洛茲瑪」的種種事件。 事件中會描寫與充滿謎團的人物和寶可夢(Pokémon)的相遇,以及迫近阿羅拉地區的新危機。

※以上皆為開發中畫面。

© 2017 Pokémon.
© 1995-2017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