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預訂活動將於9月22日開始!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最新資訊
揭開吞噬日月的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
「奈克洛茲瑪」的神秘面紗
同時介紹只會透過搶先購入特典成為夥伴的
「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所能使用的
全新Z招式及進化的秘密!

 

對應主機:Nintendo 3DS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 2~4人)
通訊功能:對應鄰近主機連線遊戲及網路
發售日: 預定於2017年11月17日發售

在此將介紹到目前為止一直披著神秘面紗的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奈克洛茲瑪」的秘密。
此外,也會介紹只有透過搶先購入特典才能得到的「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所能使用的特別Z招式以及進化的秘密。

■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奈克洛茲瑪的秘密!
■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透過專用的Z招式表現得更活躍!
■進化為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吧!
關於搶先購入特典「特殊岩狗狗」

■其他購入特典
■接受預訂開始日期

■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奈克洛茲瑪的秘密!

到目前為止一直籠罩在神秘面紗之下的『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封面寶可夢(Pokémon),真面目竟然是「奈克洛茲瑪」吸收了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索爾迦雷歐」及「露奈雅拉」後的樣子。
變成這個樣子的奈克洛茲瑪分別被稱為奈克洛茲瑪(黃昏之鬃)以及奈克洛茲瑪(拂曉之翼)。
另外,由於牠吸收的是被視為太陽和月亮使者的寶可夢(Pokémon),因此也被稱為「日蝕/月蝕奈克洛茲瑪」。

在『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的冒險中將碰上奈克洛茲瑪(黃昏之鬃); 而在『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月』中將碰上奈克洛茲瑪(拂曉之翼)。

奈克洛茲瑪(黃昏之鬃)可使用只有索爾迦雷歐才能學習的招式「流星閃衝」; 而奈克洛茲瑪(拂曉之翼)可使用只有露奈雅拉才能學習的招式「暗影之光」。

索爾迦雷歐及露奈雅拉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中的表現

「索爾迦雷歐」和「露奈雅拉」是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包裝盒封面登場的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擁有著壓倒性的力量。科斯莫古經由科斯莫姆,在『太陽』中會進化成索爾迦雷歐,而在『月亮』中會進化成露奈雅拉,有著活躍的表現。

科斯莫古

在橋上被烈雀襲擊的科斯莫古。

充滿活力,經常試圖從包包裡擅自跑出來。

科斯莫姆

從科斯莫古進化後,科斯莫姆像睡了一樣不會動,但是…

科斯莫姆藉由太陽之笛或月亮之笛的力量醒來了!然後…

索爾迦雷歐
露奈雅拉

從科斯莫姆進化到「索爾迦雷歐」或「露奈雅拉」!發揮隱藏的力量幫助主角。



奈克洛茲瑪

名稱:奈克洛茲瑪
分類:稜鏡寶可夢
屬性:超能力
身高:2.4m
體重:230.0kg
特性:稜鏡裝甲

奪取光之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

據說可能來自其他的世界,充滿謎團的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從對手身上吸取光的能量後,會從雙手的棱鏡發射出強力的鐳射光線,威力足以貫穿任何東西。

光便是力量的來源

奈克洛茲瑪依靠光為能量源來活動。
雖然有著會為了尋求光而大鬧的凶猛性情,但牠的樣子看起來隱隱有些痛苦。

擅長招式「稜鏡鐳射」

稜鏡鐳射是只有奈克洛茲瑪才可學習到的超能力屬性特殊招式。
它的力量超越「破壞光線」或「終極衝擊」,是擁有絕大威力的招式。
由於使出稜鏡鐳射後,下一回合將沒辦法行動,所以選擇在關鍵的場面使用吧。

特性「稜鏡裝甲」

當受到效果絕佳的招式攻擊時可減低所受的傷害,是只有奈克洛茲瑪才持有的特性。或者能夠在對戰中克服屬性上的劣勢。

※以上皆為開發中畫面。

© 2017 Pokémon.
© 1995-2017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