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
最新資訊
發掘阿羅拉地區與「奈克洛茲瑪」謎團的
究極之冒險即將展開!

 

對應主機:Nintendo 3DS
遊戲類型: RPG
遊戲人數: 未定
通訊功能: 未定
發售日: 預定於2017年11月17日發售

本作品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劇情及功能上,新增了強化的元素。究竟強化後的遊戲將呈現什麼樣的面貌?在此要把部分的內容介紹給大家。

■與「奈克洛茲瑪」展開全新的故事
■主角的服裝亦煥然一新!預告著嶄新冒險旅程的到來!
■新增專用Z招式!「Z強力手環」登場!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雙包裝將以數量限定的形式發售!

■與「奈克洛茲瑪」展開全新的故事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故事是以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索爾迦雷歐」及「露奈雅拉」為核心,而在『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中,則將以「索爾迦雷歐」和「露奈雅拉」,再加上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奈克洛茲瑪」這3隻為中心,透過壯闊的故事劇情來披露在前作中未被清楚交代的種種有關阿羅拉地區以及「奈克洛茲瑪」的秘密。

在『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的舞台阿羅拉地區上空,可疑的黑雲正逐漸擴散。在本作中似乎也會出現『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中所沒有的全新建築物及地形。

※以上皆為開發中畫面。

© 2017 Pokémon.
© 1995-2017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