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最新作品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月』
將於2017年11月17日在全世界發售!
展開『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另一段旅程。

 

遊戲類型: RPG
遊戲人數: 未定
通訊功能: 未定
發售日: 預定於2017年11月17日發售

※以上各主機專用之遊戲軟體內均可選擇9種遊戲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在『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的劇情及功能上新增了加強版元素,是名符其實的「究極」作品。

■神秘的寶可夢(Pokémon)們。牠們的真身究竟是…?

■神秘的寶可夢(Pokémon)們。牠們的真身究竟是…?

在『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的世界裡全新登場的2隻寶可夢(Pokémon)的形態已被證實。這2隻寶可夢(Pokémon)的身影與『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登場的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索爾迦雷歐」、「露奈雅拉」及「奈克洛茲瑪」有著幾分相似。

跟『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裡登場的傳說的寶可夢(Pokémon)們的關係是?

索爾迦雷歐

露奈雅拉

奈克洛茲瑪

遠古時代被稱為「吞食太陽之獸」的寶可夢(Pokémon)

遠古時代被稱為「邀引月亮之獸」的寶可夢(Pokémon)

被認為在遠古時代來自另一個世界,充滿神秘感的寶可夢(Pokémon)

© 2017 Pokémon.
© 1995-2017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精靈寶可夢」,「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Nintendo 3DS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