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使用『Pokémon Bank(ポケモンバンク)』,收集Pokémon們吧!
『Pocket Monsters』系列最新作販賣好評中!

 
 
 
 
 

■遊玩「Pokémon Contest Spectacular!(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ライブ!)」!

競逐Pokémon魅力的「Pokémon Contest Spectacular!(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ライブ!)」。
勝出比賽,就能體驗和比賽偶像Lisia(ルチア)展開的故事。進入到Master Rank(マスターランク)的話,Gym Leader(ジムリーダー)Wallace(ミクリ)亦會登場。Wallace(ミクリ)和Lisia(ルチア)的關係出乎意料之外?

挑戰比賽偶像 Lisia(ルチア)吧!

在比賽中穿著裙子的Lisia(ルチア)將主角的才能展現。
主角在各個主題的級別勝出便獲得祝賀。

   

Lisia(ルチア)祈望和成為比賽巨星的主角一起站在舞台上競逐最高的表演。在Coolness(かっこよさ)、Beauty(うつくしさ) 、Cuteness(かわいさ) 、Cleverness(かしこさ) 、Toughness(たくましさ)所有項目中達到Master Rank(マスターランク),就能成為比賽巨星,和Lisia(ルチア)一起表演。

   

Lisia(ルチア)的最佳對手? Chaz(カズラ)登場

Chaz(カズラ)自言是Lisia(ルチア)的最佳對手,並不在意被Lisia(ルチア)認定的主角。在Super Rank(スーパーランク)以上的比賽,能和Chaz(カズラ)一起表演。

     

勝出比賽,也會明白Chaz(カズラ)對Lisia(ルチア)的複雜情感。

 

Gym Leader(ジムリーダー) Wallace(ミクリ)登場! 和Lisia(ルチア)的關係出乎意料之外?

進入Pokémon League(ポケモンリーグ)裡的殿堂後,進入 Beauty Contest (うつくしさコンテスト)的Master Rank(マスターランク), 會和Gym Leader(ジムリーダー)Wallace(ミクリ)較量。
在Wallace(ミクリ)和Lisia(ルチア)參加的Beauty Contest (うつくしさコンテスト)勝出,就能知道兩人出乎意料的關係。

靈活運用招式,勝出比賽!

在比賽裡,不單止使用招式,還需配合妨礙對手、帶動觀眾情緒、組合特定的招式,使出不同的組合,靈活運用各式各樣的戰術。 利用自己喜愛的Pokémon,探索最佳的招式組合吧!

※遊戲語言選擇為「日文」時,將顯示括弧內的日文。
※圖片全為開發中畫面。
※圖片為將語言設定為「日語」時的畫面。

©2015 Pokémon. ©1995-2015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Pokémon・Pocket Monsters是任天堂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