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Pokémon Omega Ruby』及『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

 
 
 

■攜帶在特別體驗版得到的Pokémon!

在『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 特別體驗版』裡有可捕捉的Pokémon-Glalie(オニゴーリ)。這Glalie(オニゴーリ)擁有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所需的「Glalitite(オニゴーリナイト)」。

Mega Glalie(メガオニゴーリ)

Mega Evolution
(メガシンカ)

Glalie(オニゴーリ)

在特別體驗版得到進行
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 的Pokémon!

可攜帶捕捉到的Glalie(オニゴーリ)到『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正式版。 ※在『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裡得到Dynamo Badge(ダイナモバッジ)前,並未曾聽過這隻Pokémon。

▼Glalie(オニゴーリ)之接收方法①

在『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 特別體驗版』之操作

開始遊戲,和在Pokémon Center(ポケモンセンター)前的Steven(ダイゴ)對話。

選擇「Send to full game」並按A鍵。

選擇想要傳送的物品。

▼Glalie(オニゴーリ)之接收方法②

在『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正式版之操作

開始遊戲,在標題畫面選擇「Pokémon Bank」並按A鍵。

選擇「Yes」並按A鍵。

完成接收前,請勿切斷通訊或電源。

完成接收後,就會傳送Pokémon到箱子裡。

使用Pokémon Center(ポケモンセンター)中央右邊的電腦,可以確認Glalie(オニゴーリ)在箱子裡!

※圖片為開發中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