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Pokémon Omega Ruby』及『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
「Mega Rayquaza(メガレックウザ)登場!冒險的舞台跨越大地和海洋,向天空邁進!!

 
 
 
 
 
 
 
 
 
 

■使用只有限定Pokémon才懂得的「究極招式」!

Pokémon的招式有很多種類,依Pokémon而異,懂得的招式會不同。在此介紹最初選擇的3隻Pokémon搭擋的最终進化形懂得的「究極招式」。

Sceptile(ジュカイン)
Grass(くさ)屬性的「Frenzy Plant(ハードプラント)」招式

 

在Grass(くさ)屬性中被譽為具最強權威力的究極招式! 利用大型樹木敲打對手進行攻擊。適合在叢林裡自誇沒有敵人的Sceptile(ジュカイン)。

Blaziken(バシャーモ)
Fire(ほのお) 屬性的「Blast Burn(ブラストバーン) 」招式

 

在Fire(ほのお) 屬性中被譽為具最強權威力的究極招式!利用爆發火焰燒傷對手進行攻擊。適合擁有燃燒靈魂的Blaziken(バシャーモ) 。

Swampert(ラグラージ)
Water(みず) 屬性的「Hydro Cannon(ハイドロカノン) 」招式

 

在Water(みず) 屬性中被譽為具最強權威力的究極招式! 利用大水砲各對手發射攻擊對手。適合在潮濕地方生活的 重量級Swampert(ラグラージ)。

透過『特別體驗版』提早體驗「究極招式」!

11月21日發售的先驅,能體驗特別冒險的『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 特別體驗版』。
在『特別體驗版』裡,成為搭擋的3隻Pokémon懂得究極招式,能提早體驗各自的「究極招式」。
在『Pokémon Omega Ruby・Alpha Sapphire 』裡選擇Pokémon搭擋,讓牠懂得什麼招式來培育?遊玩『特別體驗版』,模擬冒險吧!

在『特別體驗版』裡也能體驗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

※遊戲語言選擇為「日文」時,將顯示括弧內的日文。
※圖片全為開發中畫面。
※圖片為將語言設定為「日語」時的畫面。

©2014 Pokémon. ©1995-2014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