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Pokémon Omega Ruby』・『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
全新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 Pokémon、
Mega Steelix(メガハガネール)和Mega Glalie(メガオニゴーリ)大公開!

 
 
 

Mega Steelix(メガハガネール)

●分類:Iron Snake Pokémon(てつへびポケモン)
●屬性:Steel(はがね) / Ground(じめん)
●身高:10.5m
●體重:740.0kg
●特性:Sand Force(すなのちから)

Mega Steelix(メガハガネール)是Steelix(ハガネール)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後的Pokémon。 體內的細胞依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能量以結晶,比任何鑛物堅硬,再高溫也能抵禦。雖然動作極度緩慢,基本上不會對力量提升了的身體造成傷害,全無畏懼的攻擊敵人攻擊。

依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獲得驚人的Defense(ぼうぎょ)力。即使被對手拿掉也可忍耐,也可用強力的Attack(こうげき)作出反擊。此外,出現Sandstorm(すなあらし)時,利用特性「Sand Force(すなのちから)」, Rock(いわ) / Ground(じめん) / Steel(はがね)屬性的招式威力增強 1.3倍。

Onix(イワーク)

●分類:Rock Snake Pokémon
              (いわへびポケモン)
●屬性:Rock(いわ) / Ground(じめん)
●身高:8.8m
●體重:210.0kg
●特性:Rock Head(いしあたま) /
              Sturdy(がんじょう)

邊扭動強壯的身體,邊以時速80公里向地下挖掘。因為腦內有磁石,所以在地下挖掘前進不會弄錯方向。

Steelix(ハガネール)

●分類:Iron Snake Pokémon
              (てつへびポケモン)
●屬性:Steel(はがね) / Ground(じめん)
●身高:9.2m
●體重:400.0kg
●特性:Rock Head(いしあたま) /
              Sturdy(がんじょう)

強壯的咬碎岩石,向地球中心挖掘前進,可達到1公里深。在高溫和高壓力的地底鍛鍊成的身體比每一塊金屬堅硬。

Steel(はがね)屬性的「Iron Tail(アイアンテール)」招式

利用堅硬的尾巴攻擊敵人,擁有「Sand Force(すなのちから)」特性的Mega Steelix(メガハガネール)在有Sandstorm(すなあらし)時使用擁有「Iron Tail(アイアンテール)」,其威力具有相當威逼性。加上新增效果,也能讓對手的Defense(ぼうぎょ)下降。

Mega Glalie(メガオニゴーリ)

●分類:Face Pokémon(がんめんポケモン)
●屬性:Ice(こおり)
●身高:2.1m
●體重:350.2kg
●特性:Refrigerate(フリーズスキン)

Mega Glalie(メガオニゴーリ) 是Glalie(オニゴーリ)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後的Pokémon。 大量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的能量從口中釋出,顎骨外露並損壞。牙齒和口無法閉上,但放出冷空氣的力量大幅提升。打開巨大的 口,一口氣向敵人釋出冷空氣,將其凍結。

進行Mega Evolution(メガシンカ), Attack(こうげき)和Sp. Atk(とくこう) 大幅提升。此外,Speed(すばやさ)也上升。
特性Normal(ノーマル)屬性的招式Ice(こおり)變化為「Refrigerate(フリーズスキン)」。以超強威力發放Normal(ノーマル)屬性的招式。

Froslass(ユキメノコ)

●分類:Snow Land Pokémon
              (ゆきぐにポケモン)
●屬性:Ice(こおり) / Ghost(ゴースト)
●身高:1.3m
●體重:26.6kg
●特性:Snow Cloak(ゆきがくれ)

吹出零下50度的冷空氣將敵人凍結。傳說是由在雪山遇難的女性重生而成,但還有很多鋪滿雪的土地。

使用Snorunt(ユキワラシ)的道具「Dawn Stone(めざめいし)」的話…

培育到Lv.42的話…

Glalie(オニゴーリ)

●分類:Face Pokémon
              (がんめんポケモン)
●屬性:Ice(こおり)
●身高:1.5m
●體重:256.5kg
●特性:Inner Focus(せいしんりょく)/
              Ice Body(アイスボディ)

岩石的身體上覆蓋著冰盔甲,即使被火燒也不會溶掉。 能一瞬間將空氣中的水分凍結等,隨時製造冰。

Snorunt(ユキワラシ)

●分類:Snow Hat Pokémon(ゆきかさポケモン)
●屬性:Ice(こおり)
●身高:0.7m
●體重:16.8kg
●特性:Inner Focus(せいしんりょく)/ Ice Body(アイスボディ)

靠進食雪和冰為生,零下100度的東西也可進食。傳說被Snorunt(ユキワラシ)到訪的家庭會富裕起來。

Ice(こおり)屬性的招式「Sheer Cold(ぜったいれいど)」

其超強的招式是被攻擊時,一擊就可讓對手處於「邊緣」狀態。從Mega Glalie(メガオニゴーリ)釋出的冷空氣讓對手瞬即被凍結並倒下。

※遊戲語言選擇為「日文」時,將顯示括弧內的日文。
※圖片全為開發中畫面。
※圖片為將語言設定為「日語」時的畫面。

©2014 Pokémon. ©1995-2014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Pokémon 是任天堂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