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
 
 

Nintendo 3DS專用遊戲軟體『Pokémon Omega Ruby』及
『Pokémon Alpha Sapphire』(日文版)預計發售日決定

 
 
 
 
 
 
 

■新功能和元素!

分開騎乘2種Bike (じてんしゃ)
為讓冒險更暢順進行,遊戲內有很重要及很有用的道具-「Bike(じてんしゃ)」。
本作裡,有2種Bike(じてんしゃ)分開使用,分別是重視技術的「Acro Bike (ダートじてんしゃ)」和重視速度的「Mach Bike (マッハじてんしゃ)」,可以在Hoenn (ホウエン)地方馳騁。

●Mach Bike(マッハじてんしゃ)

   一旦加速,便可走上突如其來的斜坡!

●Acro Bike(ダートじてんしゃ)

   運用技術,可以跳過橋或有高低差的踏石!

■有2個不同的故事等待著您!

在本作的舞台Hoenn(ホウエン)地方裡,有2個持有不同目的的組織「Team Magma(マグマ団)」和「Team Aqua(アクア団)」登場。「Team Magma(マグマ団)」的目的是「擴大陸地範圍」,而「Team Aqua(アクア団)」的是「擴大海洋範圍」,彼此是對立的關係。
在『Pokémon Omega Ruby』裡是「Team Magma(マグマ団)」,在『Pokémon Alpha Sapphire』裡是「Team Aqua(アクア団)」,各自為達成目標而不斷擴張勢力,阻礙主角前進。本作依不同版本展開不同的故事。

●Team Magma(マグマ団)

由領袖Maxie(マツブサ)率領組織。Maxie(マツブサ)的部下Tabitha和Courtney。其下有複數的團員存在。他們以吹乾海水擴大陸地為目的。

   

■Magma Leader(マグマ団のリーダー)

Maxie (マツブサ)

●Team Aqua(アクア団)

由領袖Archie(アオギリ)率領的組織。Archie(アオギリ)的部下是Matt和Shelly。其下有複數的團員存在。他們以降下大雨擴大海洋為目的。

   

■Aqua Leader(アクア団のリーダー)

Archie(アオギリ)

※圖片為將語言設定為「日語」時的畫面。

©2014 Pokémon.©1995-2014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Pokémon是任天堂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