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化

初始化將刪除主機資料並回復購買時的狀態。
在Nintendo Switch的初始化裡,可僅將部分資料初始化。

緩存初始化

Nintendo Account連動時,發表畫面至SNS等時,將在主機顯示網路上的網頁。
此時將依用戶刪除已儲存的ID或密碼、Cookie、履歷、緩存等資料。

初始化

選擇HOME選單的「設定」→「主機」→「初始化」→「初始化快取」。
選擇欲進行緩存初始化的用戶並依畫面指示進行初始化。

鍵盤初始化

主機的鍵盤會記起到目前為止輸入過的文字、顯示曾輸入過的文字或其文字後的預測轉換文字。
這些關於鍵盤的資料將依用戶初始化。

初始化

選擇HOME選單的「設定」→「主機」→「初始化」→「初始化鍵盤」。
選擇欲進行鍵盤初始化的用戶並依畫面指示進行初始化。

主機初始化

將刪除軟體資料、儲存資料、畫面照片、用戶資訊等主機儲存記憶體內的所有資料。
請在轉讓或廢棄主機時進行。

儲存在microSD卡內的軟體資料也將無法使用。

因主機狀況有異而欲透過初始化回復購買時的狀態時,建議進行「保留儲存資料進行初始化」以取代主機初始化。

保留儲存資料進行初始化時

請在可連接網路的環境下進行主機初始化。

未連接網路進行初始化時,「可下載的主機」的登錄無法消除。初始化後,在該主機首次利用Nintendo eShop時將自動刪除,自動刪除前將無法將其他主機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
轉讓或廢棄已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的主機時。請看此

進行主機初始化前請確認以下內容

初始化後,主機的資料將全部被刪除,microSD卡的資料也將無法使用。

以下儲存到主機儲存記憶體的資料將全部被刪除。

  • 軟體資料
  • 儲存資料
  • 畫面照片
  • 用戶資訊
  • Nintendo Account的連動
  • Nintendo Account的「可下載的主機」的登錄(僅在連接網路時)
  • 主機設定等的各種設定資訊
  • 錯誤履歷等的各種履歷資訊

無法使用儲存在microSD卡的軟體資料。

microSD卡內的畫面照片的資料可繼續使用。


即使初始化,以下項目也將維持不變
  • 主機系統版本不變。
  • 已連動到主機用戶的「Nintendo Account」將不會被刪除。

關於重新下載軟體資料

Nintendo eShop的使用紀錄和餘額將儲存在Nintendo Account裡。將Nintendo Account和另外的用戶連動,可從Nintendo eShop重新下載軟體資料。

無法下載時,請確認是否有其他主機及登錄到「可下載的主機」。

無法重新下載公已暫停或結束公開下載的軟體

初始化

選擇HOME選單的「設定」→「主機」→「初始化」→「初始化主機」。
※初始化需時約5分鐘

保留儲存資料進行初始化

有別於將所有資料刪除的主機初始化,也可保留儲存資料進行初始化。主機狀況有異並欲透過初始化回復購買時的狀態時,請先從這方法試試看。

初始化時,除以下儲存在主機儲存記憶體的資料外,其他的資料將全部被刪除。

保留資料

無法使用microSD卡內的軟體資料

保留儲存資料初始化,將無法使用儲存在microSD卡的軟體資料。
因會保留用戶的資訊,所以並非重新設定和Nintendo Account的連動等,而是可從Nintendo eShop重新下載已刪除的軟體資料。

可繼續使用microSD卡內的畫面照片。

無法重新下載公已暫停或結束公開下載的軟體。

初始化

和其他初始化有異,需先進行名為維護模式的特殊狀態。

  1. 1

    關閉主機電源。

    完全切斷電源時

  2. 2

    一邊按下音量鍵「-」和「+」,一邊按一下電源鍵。僅持續按音量鍵「-」和「+」將顯示維護模式

  3. 3

    選擇「保留儲存資料進行初始化」並依畫面指示進行初始化

返回資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