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貼紙!

撕下關卡裡的貼紙,或是敲擊磚塊、在商店裡購買等。可以在許多地方收集到幫助冒險進行的貼紙。

此外,擁有特別力量的「物品貼紙」,可以從關卡裡有著不同風貌的物品製作。

收集到的貼紙,會存放在下畫面的貼紙簿裡!
アルバム画面
隨著冒險進行,貼紙簿的頁數也會增加。

瑪利歐 瑪利歐

在城鎮及關卡裡收集!

城鎮及關卡裡有許多貼紙。貼紙有時會被貼在牆壁、地面,或是藏在磚塊中。

也可以撿取敵人掉落或關卡裡原有的貼紙。

撕下

敲擊磚塊

撿起

奇諾比奧 奇諾比奧

在商店裡買得到!

在貼紙商店裡支付金幣,就能購買貼紙。此外也可以賣掉不用的貼紙。

許多地方都有商店! 除了冒險的根據地「剪紙小鎮」外,關卡裡也有貼紙商店。持有的貼紙不夠,或是想在戰鬥前準備想要的貼紙時,務必去物品商店看看吧!

得到金幣! 在商店裡購買貼紙所需的金幣,可藉由打倒敵人或是在關卡裡撿拾取得。

製作「物品貼紙」

在關卡裡撿到立體物品時,就到「物品投擲店」去吧。把物品往板子的方向丟,就可以得到具有特別力量的貼紙。

找到可疑的物品時・・・・・・。在扁平的世界裡突然出現的,看起來明顯不一樣的立體物品。光是撿起來是不能使用的。

作為「物品貼紙」大顯神通!把物品帶到剪紙小鎮的「物品投擲店」做成貼紙,便能在戰鬥或解謎時使用。

奇諾比奧 奇諾比奧

  • 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