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狗狗 + 貓貓 悄悄通訊更新通知發佈期間 1月11日~2月28日
可獲得期間限定的時尚飾品
自1月11日(五)至2月28日(四)止,將會發佈在遊戲中無法取得的特別道具。在遊戲商店中登場的Mii和小狗們會一起帶著禮物拜訪您的Nintendo 3DS。

1月11日~1月31日 路易吉的帽子
2月1日~2月14日 奇諾比奧的帽子
2月15日~2月28日 瑪利歐的帽子
接收到禮物後,請務必儲存。
若沒有儲存就結束遊戲,道具將無法保留。
「悄悄通訊」是…Nintendo 3DS可自動搜尋能夠連線到網路的無線LAN存取點,悄悄為您接收各種資料。
接收方法
①網路連線設定
欲使用「悄悄通訊」,需要有無線通訊的網路環境。
若使用家中的網路存取點卻未進行網路連線設定時,可從Nintendo 3DS的「主機設定」→「網路設定」中依據您的網路環境進行連線設定。 關於Nintendo 3DS主機更新
③「日誌」的設定
打開「任天狗狗 + 貓貓」的「日誌」,登錄「悄悄通訊」。第一次打開日誌時,會有「登錄瞬間交錯通訊及悄悄通訊」的確認畫面,請選擇「OK」。
(啟動遊戲後,若第一次打開日誌時並未顯示確認畫面,即表示已登錄瞬間交錯通訊及悄悄通訊。)
遊戲結束後,保持在電源開啟的狀態。
將會不定時的進行「悄悄通訊」。
※建議在出門或是休息時將主機設定成待玩模式(在電源開啟狀態下將主機合上,即進入待玩模式)。
※並不需要時時插著 「任天狗狗 + 貓貓」的遊戲卡軟體。
※除了部份遊戲之外,一部分的遊戲無法在遊戲中時進行悄悄通訊。
(4) 當資訊指示燈亮起時,可於「日誌」中接收
透過悄悄通訊接收資料時,Nintendo 3DS的指示燈會亮為藍色。在「資訊一覽表」確認後,於「任天狗狗 + 貓貓」打開日誌。透過悄悄通訊接收到的資料,會以黃色禮物的貼紙來表示。
※各種禮物都只能接受一次。接收後,禮物貼紙會變成小狗的貼紙。
※接收到禮物之後,請務必儲存。若沒有儲存就結束遊戲,道具將無法保留。
注意事項
※若關閉Nintendo 3DS的無線開關,則無法進行無線通訊,因此請確認已開啟無線開關。(開啟時,無線開關的無線指示燈將會亮為黃色。)
※若於Nintendo 3DS主機設定的「家長或監護人設定的使用限制」中之「照片、圖片、聲音、影片、大量文字的收發」設定為「限制」時,則不能接收照片。此外,當SD記憶卡的剩餘容量不足時,也無法接收照片。敬請留意。
※進行Nintendo 3DS主機的初期設定時,若您在網路服務相關使用協議中點選「以後再說」,將不會進行通訊。更改設定時,可查閱「主機設定」→「網路設定」→「其它資訊」→「確認使用協議」。
※1台Nintendo 3DS主機僅能接收各個禮物一次。即便使用複數「任天狗狗 + 貓貓」遊戲卡遊戲,或準備多張SD記憶卡,亦僅能接收在一開始所使用並確認登錄日誌的軟體才可透過發佈資訊收到的禮物。

とじ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