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NINTENDO 3DS

三大遊戲公司的終極聯合!!遊戲史上最大規模的跨界共戰!

跨越廠商及作品藩籬,集結CAPCOM、SEGA、NAMCO BANDAI Games 三大遊戲公司中29 款作品的遊戲角色!!描述跨界共戰的究極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登場。獨特的「交錯動態戰鬥系統」,生動的表現2D 角色的戰鬥型態、美麗又充滿魄力的3D 視覺效果、展現角色最大魅力的動畫特寫等特徵,讓帥氣流暢的戰鬥不斷延伸!在戰鬥畫面以及一部分的劇情模式中有各角色的配音。迥然不同的世界,相異的時間軸。跨越世界,未曾相遇的角色齊聚一堂,遊戲史上的究極夢幻共演在此揭開序幕。

GAME DETA PROJECT X ZONE PDF

©CAPCOM ©CAPCOM U.S.A.©SEGA ©SEGA ©RED ©NAMCO BANDAI Games Inc. ©SRWOG PROJECT ©.hack Conglomerate ©Kousuke Fujishima ©2012 NAMCO BANDAI Games Inc. 原裝使用說明書內有適用於海外發售的內容,並未進行翻譯等,敬請留意。有關遊戲軟體資訊,請參照本頁面或Nintendo eShop 軟體詳細資訊頁面。本遊戲軟體可在已連接到網路的Nintendo eShop 上購買。並沒有在店舖販售,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