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Nintendo 3DS圖片發表工具』為提供您將遊戲中拍攝的圖片
輕鬆發表至Twitter、Facebook、Tumblr等您所使用的
社群網路服務(SNS)之工具。
利用本服務,能夠於拍攝的圖片加上訊息或貼上標籤,分享給家人或朋友,也可以同時發表於複數的SNS。
(欲發表至Twitter / Facebook / Tumblr前,需先擁有各SNS使用帳號。)

※請於Nintendo 3DS XL/3DS主機已連接至網路的環境下使用。
※此工具僅提供圖片與圖片訊息的發表。創建帳號與發表後的閱覽、編輯・刪除等請於各SNS上進行。

圖片發表工具

對應的遊戲軟體

任天狗狗 + 貓貓
詳情請按此

能夠將Nintendo 3DS專用遊戲軟體「任天狗狗 + 貓貓」中所拍攝的圖片,
發表至各SNS並與親朋好友分享。

插入標籤 #nintendogs+cats

進入方式

『Nintendo 3DS 圖片發表工具』可由以下方式進入。

由Nintendo 3DS主機中的網路瀏覽器進入https://i.nintendo.net

讀取QR Code

開啟Nintendo 3DS照相機讀取左方QR Code,以進入『Nintendo 3DS 圖片發表工具』。

1.『HOME選單』畫面中按下L或R按鍵啟動照點觸下畫面中左下角的圖示。3.使用照相機讀取左方的QR Code。

從Nintendo 3DS連結集進入

Nintendo3DS連結集 圖示

開啟Nintendo 3DS主機網頁瀏覽器中的『Nintendo 3DS連結集』,選擇下方連結後進入。

發表的步驟

遊戲進行中也能夠呼叫HOME選單。

第1步

第1步 圖示

由HOME選單中開啟『網頁瀏覽器』並選擇進入工具。

箭頭

第2步

第2步 圖示

登入欲進行發表的SNS。(也能夠對複數SNS同時進行發表)

箭頭

第3步

第3步 圖示

請選擇於遊戲中所拍攝的圖片。也可以對選擇的圖片加註訊息。

箭頭

第4步

第4步 圖示

發表完成。※畫面為於Twitter發表時的畫面。

※利用各SNS服務時,會顯示認證畫面。請按照畫面指示進行操作。※請注意關於發表的圖片與訊息內容,適用各SNS網站使用條款與隱私政策規範。※關於個遊戲軟體的拍攝方式,請參閱個遊戲軟體說明書。